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执峰】双向暗恋 3

双向暗恋3

正文

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

吕鋆峰发烧了。

这家伙的不靠谱程度简直跟我的颜值一样迅速飙升。

吐槽他又顺带夸了一下自己之后,我满意的看着吕鋆峰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瞅着我,小脸红扑扑的:

“赵志伟,我饿。”

他上一次用这种眼神看我是什么时候?好像是…让我帮他请假,结果自己跑出去浪?

我非常想无视这个小眼神,但是很明显我的第一反应出卖了我,我说:“我给你整吃的去,乖啊。”

………

把这个小祖宗伺候到睡下之后,我才有空闲下来仔细看他。

他精力太充沛了,我很难看到他这样闭着眼,安静的样子。

舒展不开的眉头,轻轻抖动的睫毛,和略微急促的呼吸。

他从三天前就已经感冒了。

我大概很痴汉的看了吕鋆峰一下午,看到他慢慢变得平缓的呼吸和舒展开来的眉毛之后才安心去煮粥。

可是等我把熬好的小米粥端到他房间之后,我觉得我刚才一定是出现错觉了,这家伙都开始烧的神志不清了好吗!

他半眯的眼睛看见我之后立马喊起我的名字来,声音虚弱又有底气。

“志伟!”他跟唤魂儿一样叫着我,伸手搂住我的腰冲进我怀里,那拥抱软绵绵的,但又很有力气,仿佛怕我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。

“志伟,志伟,抱抱,抱抱。”

我抬手揉揉他头发,他热乎乎的脸在我胸口来回蹭,洗发水的清香味飘过来,却像是在我身上挠痒痒,又轻,又不中要害,隔靴搔痒,无所适从。

我强迫自己不做出逾越之事,硬是把他掰离自己,打算喂点粥再送医院。

然而这家伙可能是上帝派来折磨我的,喂个粥也不省心,我怎么喂都不喝。

“吕鋆峰,你个小蹄子想干嘛?”他显然听不到我在说什么,脸颊边红的像烧了火,眼神涣散地看着我,嘴里嘀咕着什么我听不清,也不想听。耐心真的快被这小蹄子磨没了。我内心挣扎了半秒,吹凉了粥直接喝到自己嘴里,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。

微凉的唇,软软的,因为生病嘴里泛出的淡淡药味。

以及他笨拙的舌头碰上我的牙齿。

………

哪里不对?我也发烧了?不然怎么脸这么烫?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9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