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熊彭】后来的我们 18


/又水一章,这章有点少
/下章明天就发

易柏辰说的“神秘组织”,也就是黑道,马振桓就是白虎门的老大。

马振桓很快通过彭昱畅的手机大致查出了邵阳所在地。

“在西郊,那边有很多废弃工厂,可能要找一下。”

易柏辰挂了电话,见熊梓淇已经开始往外跑,他赶紧追过去一把拉住熊梓淇的毛衣领子,后者因为走得急硬生生把毛衣扯变了型。

“哎呀!梓淇哥!你别急!”易柏辰看到熊梓淇黑着脸,立刻松手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我能不急吗?”

“那个,我知道你急,我也急啊,但是现在不能冒然过去。”

易柏辰刚说完,就听到手机传来“叮”地短信声,那边熊梓淇已经打开了手机。

是邵阳发来的信息,要求明天之前就收到撤诉的信息。

“我要确保彭彭毫发无伤。”熊梓淇回过去短信。

那边过了几秒又回了信息,是张照片,彭昱畅被绑在椅子上昏睡,倒是没有什么皮外伤。

熊梓淇揉揉太阳穴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“易恩,你先回去吧,这事我能处理。”

“嗯……”易柏辰撇撇嘴,“你先把他的要求尽量满足吧,马振桓已经集结了一些人,有需要随叫随到。”

“谢谢。”熊梓淇笑了一下。



撤诉不是熊梓淇一个人能决定的,还需要负责人一同出面,可笑的是,这个项目当初是跟王宋一一起办的。

熊梓淇开车回了公司,把能用到的文件尽量整理起来,然后硬着头皮去敲王宋一办公室的门。

“熊总?”

熊梓淇很久没见王宋一了,深圳之后的合作案也没再找过王宋一。

“嗯,”他把资料往王宋一办公桌上一撂,“我们得把邵阳的案子撤诉。”熊梓淇没等疑惑的王宋一开口又道:“以后会再上诉的。”

“撤诉?半个月前邵阳不是被警方控制了?”

“他逃出来了,”熊梓淇脸色很差,他努力克制着发火的冲动,“还把彭彭绑架了。”

熊梓淇把事情大概说了一下,王宋一倒没犹豫,直接跟着熊梓淇去了法院,把案子撤了下来。

熊梓淇把消息告诉邵阳之后,仰在汽车后座上呼了口气。

“撤诉只是缓兵之计,让邵阳掉以轻心,”王宋一开着车,从后视镜看着熊梓淇,“然后最好能找点人直接把他老巢掀了。”

熊梓淇安静了一会儿,忽然低头看了看王宋一:“你……不恨我们?”

这话倒把王宋一问懵了,他笑了笑,看起来竟有些不好意思,“哪敢,说实话是我对不起你们在先……”

两人又都沉默了一会儿,王宋一才笑着咳了两声,“你觉得我刚的提议怎么样?小彭一定要救,邵阳也一定得抓。”

“知道了,我会去办,”熊梓淇顿了顿,话里有些勉强,“辛苦了。”



邵阳把交易地点选在了离西郊化工厂不远处的体育馆旁边,那边人多嘈杂,熊梓淇又不知道拿文件的会是什么人,追起来倒是有点麻烦。

他提前去体育馆周围踩点了好几遍,而易柏辰和马振桓则带着一众人在废弃工厂边徘徊,查找邵阳所在地。

交易前一天的时候,熊梓淇的眼皮一直在跳,邵阳的战线拉的长,他这几天一直都没睡好,这会儿趴在办公桌上想睡又睡不着。

邵阳的短信又发了过来。

熊梓淇揉着太阳穴打开手机,只看了一眼就心凉了一半。

——熊总不守规矩,你家彭昱畅可能要受委屈了。

熊梓淇的火直冲头顶,他颤抖着手给邵阳拨电话。

“你什么意思邵阳?”

“明白人就别装了,”邵阳语气冰冷,“撤诉做的很好,但是熊总派那么多人大费周章地寻我,也挺抬举我的哈。”

“你!”

“熊总想好再来找我好了。”

“邵阳!”熊梓淇听着电话里的忙音,把手机扔到一边,忍不住往办公桌上重重捶了一拳。



熊梓淇在办公室里一刻都坐不住,立刻打电话把易柏辰叫了过来。

“他的人里有高手,”马振桓跟着易柏辰一起来了,听了熊梓淇的话还有些惊讶,他皱皱眉头,“我们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,居然还被他们发现了。看来不能按一般路子出手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易柏辰抓着马振桓的手臂摇,“他们肯定转移了,不抓紧时间彭彭会受伤的!”

“你让我想想。”

熊梓淇坐在两人对面一言不发,半饷才抬起头。

“你们别管了,你们目标太大。我一个人去,大不了文件给他。”熊梓淇握了握拳头。

“不行啊梓淇哥,他心思极重,你一个人去出事怎么办?”

“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。”

“我们……”易柏辰还想说什么,被马振桓拦下,他抬眼看着易柏辰摇了摇头。


TBC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快开学了,马上把这篇完结……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2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