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熊彭】后来的我们 17

/更新证明我没忘这篇


十一月的北京开始变得冷了起来,怕冷的彭昱畅已经穿起了厚大衣。

他赶着寒风到了公司,扑面的暖气呼来,彭昱畅轻轻舒了一口气。

“彭彭,下午四点跟兴禾刘总有会议,你安排一下。另外王总要的资料你整理好给我,我拿给他。”

“成。”

彭昱畅很快就把事情办好了,来公司这么久了对公司业务已经能很好的把控了,他把文件放在熊梓淇办公桌上,转身欲走。

“等一下。”

彭昱畅转身的姿势一顿,回头看着熊梓淇,“还有事?”

“没事就不能叫你了啊。”熊梓淇绕过办公桌走近他,在彭昱畅脸上掐了一把,引来对面人的一记眼刀,熊梓淇哈哈笑了两声,“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,先听哪个?”

“你也不怕有人进来。”彭昱畅撇了熊梓淇一眼,“先说坏消息。”

“四环东建地,劳工嫌天气冷……要罢工。”

“噗……这是坏消息?”彭昱畅有点哭笑不得,抱着手臂看熊梓淇,“你要是办不好咱们晚上也别出去吃饭了。”

“好了逗你呢,”熊梓淇眯眼笑了两声,端起身后办公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,“那跟你说好消息,邵阳找到了,在巴黎,不过抓住应该需要一段时间。”

彭昱畅听了倒没显得很开心,只靠在桌子旁手无意识地敲击桌面,“其实这事没必要闹这么大……”

“是啊,”熊梓淇应道,“可惜他非要跑,商场利益为大,不起诉不行。”

彭昱畅抢过他手中的咖啡一口气给喝完了,喝完还舔舔嘴唇,一脸回味,“还是我泡的咖啡好喝。”

“彭昱畅!我的咖啡!”

“干嘛,本来就是我泡的。”

熊梓淇无奈,转眼又凑近彭昱畅在人嘴角亲了一口,舔唇道,“也对,反正我泡的是你。”

“滚。”




日子过得飞快,没有大新闻大事件,有的只是熊梓淇和彭昱畅的细水长流。

彭昱畅有时候真的会产生岁月静好的错觉。

北京下了几场雪,温度接连降了近十度,彭昱畅赖床又严重,每天总会赶着公司打卡时间进来。

熊梓淇这次出差没带彭昱畅,但也只在南京呆了两天,晚上回家已经很晚了,他跟彭昱畅只匆匆道了晚安便睡了。

熊梓淇早上到公司的时候彭昱畅还没到,他像往常一样把大衣挂在衣架上,给彭昱畅准备好资料和要泡的咖啡豆,顺便在他桌上留了早点。

彭昱畅今天迟到了。

熊梓淇听着公司的挂钟声看了一眼外室,没动静,两分钟后,依旧没动静,十分钟后……

彭昱畅虽然爱睡懒觉,但并不是会迟到的人。

这么想着,他心里有些不安,刚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,手机铃声就不安分地响起来,空气中带着不同因子的骚动。

是个陌生号码。

“你好,哪位?”

“熊总好啊!”对面的声音有些熟悉,虽是笑着但带着狠劲,熊梓淇脑子转了一圈,终于从记忆深处挖出了这声音的主人。

“不过我觉得熊总现在应该不怎么好吧?”邵阳咬着牙笑了两声,“彭昱畅现在在我手里。”

“邵总怕不是在说笑?”熊梓淇勾唇笑了一下,但脚步却已经不由自主往电梯口走。

“我已经回北京了,”邵阳得意地把脚搭在茶几上,“那群傻子没抓住我。”

“说吧,条件。”熊梓淇没穿外套,直接下了地下停车场,冷风吹过来,他禁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“熊总真是明白人,”邵阳舒展着眉毛,“撤诉,并且把合同转让书原件给我。”

“撤诉可以,”熊梓淇坐上车,“合同转让书是我们共同协商的,这不合适吧。”

“熊总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我想拿合同转让书只为销毁,其他我无意再争。本来这事真不大,你们要是能放我一条生路,我也不会铤而走险,”邵阳声音大了一倍,但掺了些嘶哑,想必这么久过得并不好,“你们一步步苦苦相逼,还要我怎么样?我可不想吃几年牢饭!”

邵阳气的眼红,转脸让手下给彭昱畅啪啪来了几巴掌。

电话里传来几声彭昱畅支支吾吾的声音,像忍着疼不说话,又像想要说什么被强行制止。熊梓淇开着车只往彭昱畅租的房子赶,但正值上班时间,路上尤其堵,他乱糟糟地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急急忙忙回了一句:“你别动他,我都答应你。”

“爽快,时间地点等通知吧。”

话音刚落,手机那端便传来一阵急促的忙音。

熊梓淇把手机扔到副驾上,烦躁地按了按喇叭。

熊梓淇一路超了很多辆车才到彭昱畅家,他下了车直奔电梯,却在门口意外地遇见了一个人。

“易恩?”

“诶梓淇哥?”

两人都愣了一下,易柏辰首先开口,他指着熊梓淇只穿了一件的毛衣,“穿这么少不冷么?”

熊梓淇被这么一说才开始觉得冷,他握了握拳头,手被冻的有些麻木,“没事,出来急。”

熊梓淇甩甩手,往兜里掏钥匙开门,易柏辰在一旁转悠着问东问西,“梓淇哥?你有彭彭家的钥匙啊?彭彭今天跟你在一起吗?我之前有东西在他那,他让我过来拿,可是我过来了才想起没他家钥匙,打他电话也打不通……”

熊梓淇只嗯了几声,因为手僵着,开了好几次门才把门推开,他大步跨进屋里,连鞋都没来及换。

“彭昱畅!”熊梓淇找了几圈也没见人,整个房间都开着暖气,客厅也很整齐,只有卧室的床铺被扭的乱七八糟。

“怎么回事?”易柏辰拉住急得冒汗的熊梓淇往沙发上按,“彭彭怎么了?”

“应该……被绑架了。”

“怎么会?彭彭不会得罪人的!”易柏辰有些激动,他瞪着眼睛看熊梓淇,希望从对方眼睛里发现点异常。

可熊梓淇的眼睛里只有茫然。

熊梓淇跟易柏辰对视了几秒落下阵来,“早上接到了绑架电话,是之前处理的案子。”

熊梓淇在易柏辰的“逼迫”下把事情简要讲清楚了,他揉揉太阳穴,发现易柏辰正在拨电话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找马振桓给彭彭定位。”


TBC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大概还有两三章就要完结了,连载了这么久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,以前真不敢开连载😂

然后前章的番外车等到完结放txt版本会直接连到16章里去,maybe……

顺便给我参本的十方志2《念念》打一波广告,里面收录了我和其他太太的一共29篇文,都是刺客真人相关cp的,最近正在预售中,有喜欢的宝宝戳我首页就可以买到,笔芯芯❤

因为最近在改文所以这些更新就迟了_(:з」∠)_对没错就是这样…(别狡辩了就是懒得写……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7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