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执峰】双向暗恋(1,2)

如题
这是一个赵志伟×吕鋆峰 现实向 双向暗恋的故事
人物ooc别打我  文笔不好轻点喷  接受不了赶紧点叉
最近很难产 😭我需要思路,我需要套路,我需要墨水
可惜都没有
于是这个文不知道啥时候能更完
也不知道会不会弃坑
先把写的发出来吧
算是纪念我喜欢的执峰
这两个人真的很好啊❤❤❤

正文

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  ✨

1

北京入冬极快,刚下飞机的我冻的打了个寒颤,裹紧了身上的大衣。

真冷啊。

特别是现在还是晚上十一点半。

我勉强撑开困倦的双眼,笑着跟接机的粉丝们打招呼,然后直奔停车场。

“老赵同志!”

刚打开车门就被吓一跳,抬眼就看见了吕鋆峰那张包子脸。

是了,我喜欢的人。

我迫不及待爬上车对着他的脸一阵乱捏,“干啥呀小浪货,你今天不是跟慕容离去宣传么,还想的起来你的公孙啊?”

吕鋆峰被我冰凉的手冻的一抖,伸手打掉我的,气鼓鼓的脸更像一只包子。

哎,想吃包子。

“志伟啊我说你这个没良心的,我大半夜这么冷的来接你你还说我?那你跟李莎欣欣那些个人咋回事??”

他说着直接扑到我身上作势要掐我脖子,我立刻笑着求饶,说着那句万年不变的话,“我的心里只有你,只有你,小兔崽子!”

我怀着私心顺势搂上他的腰,却感觉他身体轻微的一僵,随后又大笑道:“这才差不多!哈哈哈!安啦,我的心里也只有你,裘振我都看都不看一眼~”

我笑着揉他的脑袋。

吕鋆峰啊,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这句话不是在开玩笑呢。


2

收到赵志伟要回来的消息时,我第一反应是——打了个喷嚏,随后才想到,这么晚这么冷,这家伙想干啥!咋就不能明儿个回来了呢!

生气归生气,我还是急匆匆的穿好羽绒服,顺便给他带一件,他这么在乎形象,肯定只穿大衣啊!真是让人不省心!

赵志伟又瘦了,那脸都快瘦成锥子了。就算这么想我也是要怼他的,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先怼起我来了。我气的直接扑到他身上,搂脖子的动作停了一秒,改成了掐。

他说那句“我的心里只有你”的时候,即使听了很多遍,我却还是心里颤,然后身体也跟着他搂腰的姿势僵了一秒。

没出息,可不能让他发现了。

我用同样的句式回了他,然后拿出手机要拍照,他问我干嘛,我没理他,直接捏着他的脸开着闪光灯照了一张,说,拍下虐你的照片好给粉丝们一个交代,毕竟我是说过等你回来收拾你的人。

他或许是被闪光灯闪的愣了一下,然后搂上我的肩膀,靠着椅背伸了个懒腰:你对粉丝真好,时刻都想着发糖啊。

我边p图边回他:那是,谁不知道我吕鋆峰最宠粉丝了。

低头的时候刘海挡着眼睛,嘴巴抿成一条缝,却是根本笑不出来。

赵志伟,我这样做,真的不只是因为粉丝啊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