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对这是一个【抽奖】

迟到的400粉福利,任性不点梗(其实是太懒……emmmm)

所以为了回馈一下支持我的宝宝们,就做一次抽奖(没人参加就尴尬了……)

抽四个宝宝,两人送《念念》的全套明信片和签名书签(每人一套,一套8张)『包半邮,学生党实在没钱emmm』
(so你萌有没有看念念啊_(:з」∠)_ 敲碗想吃文评🙊虽然我知道我的文真的不咋滴,哭唧唧)
另外两人送零食,不想吃的话就变现吧

【抽奖条件】是我的粉丝就好,在这条下面评论,最好能给我的文提点意见之类的emmm…评论过20就抽。
因为lo没有平台抽奖,所以我就看谁顺眼就抽谁啦(偷偷说一句多看看我简介和文章可能中奖几率会大???)

【抽奖时间】11.28  是不是有点晚 但是是易烊千玺生日呀(不要脸!)

【好怕没人来,要是评论不过20就黑幕好了(||๐_๐)】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4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