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易桓/马云】当易柏辰穿越进终极三国(4)

/跟电视剧的时间线什么的有差距
/ooc我的
/感觉我这个段子是月更系列????hhh别打我
  

前文链接  


易柏辰已经跪在神医的茅草房前一晚上了,山间石头小路凹凸不平,把他两个膝盖磨的又红又肿,有些还破了皮渗出了血。

易柏辰疼的眼眶里泛着泪花,他皱着眉头在心里抱怨:叫你穿破洞裤!这也算了!洞还刚好都破在膝盖上!

半夜的时候下了点小雨,全淋在易柏辰身上,山间温度低,冻得他鼻头发红。

天光乍破的时候,张飞过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个情景。

“超,别难过了,不是你的错……”张飞蹲下来拍了拍易柏辰的肩膀,“看你这副样子,兄弟们心里也都不好受。”


这事还得从关羽手臂中毒说起,五虎将和刘备带着关羽遍访名医,本来是可以医治的,却因为马超的“我不杀伯仁,伯仁却因我而死”事件导致神医不肯医治。

易柏辰好歹也是读过几遍三国演义的人,立马难过地皱着眉头求原谅,可惜伯仁的母亲执念如此重。

于是他才在门口一跪不起。

谁知道跪久了这么累!古人真的很坚强!易柏辰无力望天。

“马超是吗,师父说要见你。”神医的徒弟扶着他走进里屋。

易柏辰跪的太久本就身体不太稳当,到了屋里看见那个满脸愁容的神医时,又扑通一声跪了下去,这一下实打实地让膝盖上的伤口接触到大地,疼的易柏辰眼泪唰的流了下来。

“伯母,都是我的错,你杀了我吧!”

他看到神医手在抖,颤悠悠地摸索着去寻自己的脸,他动了动头方便她抚摸。

“孩子,起来吧。”神医触手碰到易柏辰两行热泪,难过地说话都不利索,“伯母不该怪你,不怪你。”

……

易柏辰想让神医帮忙救治关羽手臂的愿望仍没有达成,他垂着眼眸,恭敬的对人鞠了一躬,然后走了出去。

嗯,易柏辰需要静静,他觉得自己哪里都难受。所以他没让其他兄弟陪着。

易柏辰在林间慢慢走着,等稍稍适应了膝盖的感觉时,突然听到身后一句轻声的叫喊。

“易恩?”

嗯?疼到都出幻觉了?

还没来及回头,他就感觉身边一股风吹过,接着肩膀就被两只手按住强迫他转过身去。

“是,易柏辰吗?”

他抬眼,触到了那双清亮干净的眸子。

“马……马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马马终于穿过来了……

了心思了了心思了_(:з」∠)_

如果有下章我一定要改名叫《当易桓穿越进终极三国》

hhhhh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一下,不好意思姐妹们,这篇坑了!隔这么久没有脑洞了😭相信易桓两人在一起一定会排除万难闯出一片天哒!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