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易桓/马云】当易柏辰穿越进终极三国(3)

/久久久久久违的更新,放心我不是失踪人口(不过也差不多了……)

/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系列的小段子

/ooc我的



易柏辰和止戈装模作样地回到曹家大院,意外地发现家里并没有人。

“人呢?”易柏辰边走边熟悉家里的摆设,一边抱着止戈的胳膊小声说,“我现在还不认得他们,哥你到时候帮着我点儿啊!”

“没事,他们都很好说话的。”

天已经黑了,除了客厅里闪着的白光灯,一个人影都没有,偌大的客厅静的有点吓人。

易柏辰跟着止戈上楼,挨个房间找人,等他走到自己房间门口时,突然觉得哪里不对。

“哥?”他转头一看,止戈哪去了??

易柏辰虽然自诩胆子大,但是……真的并没有那么大啊!

他脑子里轰得一声炸开了,这都什么事,我想回家啦!马马你在哪里啦!

易柏辰正站在门口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得发愣,那房门突然自己打开了。

“砰”得一声,纸质烟花喷了他一脸。

“啊啊啊啊啊!!!”易柏辰大叫了一声,身子不由自主地往门内笑得开怀的赵云身上扑,然后搂着赵云脖子,两腿一蹬夹住对方的腰不动了。

“诶?”

所有人都愣了一下,口中的“生日快乐”都堵在了嗓子眼。

“超……你?”赵云有点尴尬地双手托着易柏辰的屁股防止人掉下来。

“你们……干嘛吓我啦?!”易柏辰跳下来,拍拍自己的脸,想维持一下自己的形象。

“别怪他们,”曹操笑着拍拍易柏辰的肩膀,“今天你生日,大家都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
一群人围在一起聊开了。

只剩黄忠手里捧着万花筒,默默地思索:

“超以往被吓到会扑到我身上啊,怎么……??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便当易柏辰马振桓的生日贺文??(*/ω\*)

(别打我٩( ᐛ )و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7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