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易桓/马云】当易柏辰穿越进终极三国(2)


/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文系列的小段子

放学后,止戈同学挥退众兄弟,把易柏辰拉到了僻静的角落。

“你也是金时空的人?”

“啊?啊对!”易柏辰愣了一下,立即点点头,他心里正盘算着这人是伟晋的概率有多大,那边就又传来了声音。

“那马超呢?”

马超是谁?我是谁我在哪?不对,刚刚我回答问题,好像老师叫的就是马超,那马超就是我,也就是我应该穿越到马超身上了?嗯对!

“我……我就是马超……”

易柏辰怕露馅,只好做出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准备静观其变,不过……马超这名字怎么那么熟悉?

“我知道你现在代替马超,”止戈着急地握了握易柏辰的手,“九九乘法表马超最差了,我是问你在金时空是谁?”

被发现了?这么快?

易柏辰脑子转了一圈也没思考出好的对策来,他故意压低自己本来就低的低音炮,“我……我当然是来协助你的。”

“盟主派你来的?”

“没错。”

易柏辰咳了一声,心里想着盟主又是什么鬼,自己在乱答应什么了啦!但表面上还是端着架子道,“我叫易柏辰,以后还是叫我马超,不要被他们发现了。你在这边,怎么样了?”

“不知道该怎么说,”止戈皱皱眉头,“感觉刘备在众人眼里跟我所扮演的相差很大。”

刘备?

易柏辰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熟悉了,敢情自己这是穿越到三国演义里去了?

“无妨,你扮演好自己就行。”易柏辰装了半天,终于有点演不下去了,他凑近止戈笑了两声,露出两颊好看的酒窝,“既然咱们同病相怜,就不跟你兜圈子了,这边的马超是什么样的?快教教我怎么演了啦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机智的易柏辰同学在乱说个什么鬼啦!

hhhhhhh我编不下去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