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暮sumu

暮哥无处不在
文画双修

【十方志】【616展】——《有风吹过的夏天》熊彭

 

#老师熊x学生彭 真人au

#这是前一篇高考文的完整版,但是改的超!级!多!所以可以当新看

#给避个雷,这篇be…但别太当真!毕竟通篇都是车…

宝宝们手下留情别举报

最后吃糖快乐,爱你们

正文——

今年的夏天来的格外早。

熊梓淇被父母叫回老家干活,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身土气。

“哎!铁岭的土是不是舍不得你啊熊老师。”

彭昱畅刚从考场里出来,对于远远看到来接他的熊梓淇表示异常的兴奋。他仰头盯着高出自己半头的熊梓淇看了半天,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熊梓淇难得的没有反驳,就只笑着揉了揉彭昱畅服帖的发,拉着他往家的方向走。因为考虑到自己在这边做老师,所以房子离学校很近,不需要走多久。

“彭彭,你知道什么是芒种吗?”

“熊老师,”彭昱畅跳着走在熊梓淇前面,闻言回过头,眉毛都飞了起来,一脸鄙视的表情,“你是在怀疑我这个即将变成大学生的人吗?”

“哈哈哈哈…那你还变相说我土!”熊梓淇这会儿才似乎反应过来,但是反驳地依旧没什么底气,连笑容都显得有些牵强。他真的是宠彭昱畅宠惯了。

彭昱畅只顾着继续往前走,心情很好,并没回头看他。

“熊老师,你真的很厉害,教学厉害,种地也厉害!”

熊梓淇看着彭昱畅活泼的背影突然有些恍惚。他第一次见他好像就是这样的场景。那年九月阳光很好,彭昱畅穿着一身干净的白,脚上的球鞋漂亮的一尘不染。

如今他们什么都变了,可是,终究又要回到没遇见他的那年夏天…

熊梓淇苦笑着摇了摇头,这次被叫去家里并不是因为芒种,只不过父母知道他的事刚好是这个时节而已。

俩人吃过午饭,熊梓淇去洗碗,彭昱畅则一头扎进了浴室。

彭昱畅心情太好,边哼歌边搓头发上的泡沫,连熊梓淇推门进来都没有听到,直到自己被拥进一个火热的怀抱,他才下意识地反手想给人来个过肩摔,结果因为手上太滑地方太小和脑子里的一声阻止,才堪堪把手停在了熊梓淇的大臂上。

彭昱畅睁不开眼,只好皱着眉小声嘟囔,而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熊梓淇却笑的整个身子都在抖。

他揽着彭昱畅的肩膀帮人冲掉泡沫,仔细又认真的看着彭昱畅的脸,看了一会儿却发现彭昱畅脸颊飘满了红云。


没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这里




“我们…”熊梓淇说了一半停了下来,感觉自己嘴巴有些不利索,他站起身往浴室里走,拿了湿毛巾又折返回来,看着彭昱畅露在被子外湿润柔软的头发、疑惑的眉角和小鹿一般闪亮亮的大眼睛。

“我们一定会好一辈子。”他轻轻呼出一口气,笑的有些费劲,然后在彭昱畅更加疑惑的表情中帮他擦拭和清理身体。

“熊老师…”彭昱畅已经呼吸地很平常,但是小脸因为被熊梓淇轻缓的抚摸而羞得依旧红的漂亮。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?”

“分手吧。”熊梓淇帮彭昱畅清理干净,拉过被子帮彭昱畅盖好,才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你的东西,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。”

彭昱畅狐疑的嘴角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【完】

@乔蓝  太太我忘了艾特你…另外我错了图插不进去😭😭哭唧唧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92 )

© 苏暮s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